close

娃娃和豆豆~



倘佯在青青草地上,可愛的寶貝狗兒!


只有我與家人才能帶給牠們快樂的人生!
寫部落格文章時,經常也是在和自己心裡對話的時刻!


我相信這也是許多格友會有的感觸!


常會不經意寫下也許平時都不願與親人分享的心情!


人的心理總是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想法與隱秘,


也許那樣的心情將永遠埋藏,


但也有可能在偶然的機會突然說出,


我的家教是坦然,父母教我要坦然,我教導下一代的也是坦然,


只有坦然才能無愧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生命中縱有太多的無奈與責任,


但是,藏著太多的陰影,所帶給周遭的人,只會是不公平的待遇與想法!


一路尋覓,心靈的導師卻永遠在迷霧中,


人,永遠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縱然再德高望重,


也有令人隱隱查覺的不光明面,太難了!


也許世界上大多數人認可的還是較值得信賴吧!


走出自己的幸福,理順自己的人生!


不要再讓無謂的人事所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