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開始耕耘這個格園,



Dearnancy的部落格今天「10月10日」過一歲生日!



從去年的今天,我才發掘自己的心靈並不空虛,



反而是步步踏實的生活著,



反觀周遭的家人,不也是不虛渡的過日子!



我又豈能無事閒散,讓他們為我多操心!
心情並不複雜,反而是淡定且平靜,





就選了這幾張奼紫嫣紅與好友分享!

有幾股力量在推動著我的努力不懈!



我的姐姐、小姑、弟弟、朋友們!



我用這個園地讓分隔三地(美西、美東、台灣)的大家



可以分享我的生活!



~當我寫下每一個字、句時,我知道,




有最關愛我的人一定不會嫌棄我的心情分享!

最應感謝的是「薇薇姐」,


她是由教堂認識的格友,




經由她我才有機會認識並耕耘這塊園地!



我也因此認為我會寫下這四百篇小文是



「天主奇妙的安排」!也在此深深的謝謝~「薇薇」大姐!

我感覺我寫了頗多有關「吃」的文章(166篇)~



做為一個「家庭煮婦」,天天都與鍋鏟為伍,




自己也挑嘴,所以喜歡鑽研做法,



有機會當然就會留下一些烹飪心得與大家分享了!

半年前返台,匆匆連絡下,



也有機會見到了著名的格主「兇媽」,



我原本想找她買一些我日思夜想的~客家鹹豬肉~



沒想到反讓她請我吃了一頓好好吃的「客家菜」,



還送了我一大箱的「伴手禮」,



讓我見識到了部落格友的溫暖和熱情!



接著又見到了「我是謝翠花」,



在她生日當晚,我們在「摸油湯」與她一家「三口組」見面,



我們真是有緣,現在我們隔著半個地球,成為母女,



這不也是「部落格」成就了這難能可貴的「奇緣」!



第三個半年前的「相見歡」~渝媽~簡直不敢相信,



在部落格聊著聊著卻認識了同為「古坑**村」媳婦的她,



在回婆家祭祖的那短暫幾個小時,我們在她家相見,



她還送了我她的手工串珠,可愛的「泰迪熊」二隻,



雖然來去匆匆,但在離去時那一個擁抱,



卻帶給我無比的溫暖,那是一種來自故鄉無可比擬的溫馨!




不能遺漏的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在「往事」分類項下寫了一篇


「我三年級的級任導師,


蘇服務老師」


沒想到居然在發文後,



被老師姨妹,也是我的小學同班好友看到,


也在留言板和我連絡上,



在我回台後,我們也有見到面,


但也有些遺憾的是在老師的病榻前,



這一段淚中帶笑的相見,


在我返美後也在「往事」分類下,寫下了「蘇服務老師」第二篇;



我的老師和師母都是了不起的勇者,


堅強面對人生的磨難,



也不願令人多操心,只願老師、師母越過越順心,


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