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院的韮菜又可收割了,
今晚我又可以烙些韮菜合子啦!
用攪拌機加五杯麵粉和上一個麵團!

小樂是我的小跟班,我走一步他跟一步,
看到攪好麵團,就準備做小幫手!
我在準備餡料,他也忙著踮起腳跟幫著擀麵!


半葷素的韮菜豬肉冬粉餡(還加了榨菜末和炒蝦皮)
又香又好吃!

用煎鍋貼的方式來煎韮菜合子,
用水油多花點時間煎熟一點,
只要是葷的更湏小心謹慎,
千萬不要半生不熟,吃了鬧肚子就慘了!

自己在家吃一頓合子花不到十元美金,
如果在館子吃的話一份二片$5.99,
所以還是在家自己動手囉!

昨天飯前小樂幫我清洗豆芽,
他也知道要加小蘇打泡過才乾淨!

豆芽炒紅椒、木耳、榨菜絲,
一盤脆脆的菜!口感很棒!
昨天的晚餐除了豆芽外還有清炒茼蒿、紅燒肉、滷黃豆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