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窗戶旁坐著一隻怕羞的貓皃「毛毛」,




來弟弟家赴~烤「龍蝦」Party的我們一家',



因路途不近而且遇交通堵塞,所以己經有點遲到,



而後院己傳來陣陣的烤肉香~~~,



抬頭一看,二樓窗戶的「毛毛」


眼睛望著樓下院子的我們,



當我舉起相機時,


牠機靈的起身躲閞鏡頭!



今天的主人~我的小弟、小弟媳,



非常誠懇的邀約住加州灣區的我們三姐弟,



來他家吃烤肉、烤龍蝦,



除了事先打電話敲定時間外,



也用Evite
送給



各別的家人、外甥皃女們


B.B.Q.的邀請卡!



弟弟、弟媳事先一共先練習的烤了三次,



找出最合口感的烤肉醬及醃漬方法,



光看外表都可斷定這烤豬排,有多麼美味、可口了!



今天的主角「烤龍蝦」上場,



就是住在有龍蝦出產的舊金山附近,


龍蝦也是不便宜,



所以今天這頓烤龍蝦Party


弟弟也是花費不少!



我與大姐受邀來赴這「龍蝦BBQ」是有緣由的,



一年前吧!


突然因腦部中風的小弟,被緊急送醫,



在ICU病榻上,神智不清的他,


卻不停的要烤龍蝦請大家,



這也是今天這Party


在我們三姐弟心中深具意義之處!




烤豬小肋條~太好吃了,



比著名美國餐廳烤的還強多了,



美式烤豬排一般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要不就是乾巴巴的一點都不Juicy,



今天舅舅烤的豬排,


一上桌就讓大家看直了眼,



邊吃邊嘖嘖稱讚,


大家也紛紛尋問



舅舅是用了什麼人的高明「食譜」!




這龍蝦更是「可圈可點」的好吃,



帶著淡淡的米酒、薑汁香氣,香鮮嫩軟,



除了檸檬外我什麼調料都不加,


而一入口滿是一流海鮮好滋味!



而且隻隻又大又肥美,


兄弟啊!


今天可讓你破費啦!



這一盤「山珍海味」


真帶給今天的客人「口福」加上「滿足」!



我看以後我們得常到你家熱鬧、熱鬧啦!



抹上奶油及西洋香菜的玉米,



包裹在錫箔內,汁液留住,香甜可口!



連炭烤蔬菜都有滋有味!



在客廳裡,體貼的弟媳,將沙發桌上擺滿食物,



讓不坐餐桌的小孩、大人們



可以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吹冷氣、看電視、聊天、吃東西!




弟弟夫婦二人最心愛的


就是貓少爺「毛毛」了,



其實他們不是養「寵物」


而是當成最親的「家人」,



在漂亮的屋裡、屋外,


處處可見這些可愛的貓造型裝飾!




弟弟家進門玄關處,



小兄弟倆滿屋跑來逛去,



原本舅公「我小弟」


說可以到他們社區的游泳池玩水,



但女兒己與也住附近的好友約好,


也是去烤肉、游泳的Party!



弟弟家的大少爺「毛毛」,



一直怕生躲起來的牠,


由我女兒上樓抱下來見客,



餓了一下午的毛毛趕快喝水吃貓食!




這是弟弟家的漂亮後院,



辛苦了他及弟媳二人,


準備了如此豐盛的烤龍蝦,



烤豬排及各式各樣水果、零食、飲料!



也趁此機會讓我們三個家庭能聚在一起!



十分感謝你一家三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