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博士學養和知識在舊金山灣區的華人界己享有知名度!推廣自然醫學不遺餘力,是我還滿佩服的青年醫師,近年來常在加州與台灣兩地奔波,辦過多次醫學演講,用深入淺出說法,將自然醫學及療法,漸近式的教導有興趣的民眾,這是他一篇有關控制血糖的治療實例,希望能幫助到受血糖日日困擾的好友們~~~~~~~PS,請特別注意他文中所提的「天然硫辛酸」,也是他一直在推廣的英文名稱「Biotin」的保健食品!也希望您自行用電腦查此種保健品的功用與重要性! (我回台時有帶一種Hair Skin Nail的保健食品,內即含有Biotin成份)對我及家人健康助益不少!******************煩請用滑鼠點選下方的網頁即可連結陳博士文章!今天在我的美國天然診所來了一位複診病人,很成功地把血糖控制下來,只花一個月時間,就已經不用注射胰島素了(上次來的時候每餐注射8個單位胰島素,睡前13單位,糖化血色素13)。

這位病人是在2007年1月診斷出來有自體免疫的胰臟炎,當時CRP高達708,血糖400多,幾年下來時好時壞。一個月前來的時候CRP536,中醫脈象是雙手三部沉細無力,尤其在腎脈根本是靜悄悄,也就是我在書上常說的腎虛(<發炎並不是件壞事>和<過敏原來可以根治>都有提到)。

這次來,我看她講話比較沉穩安詳,把起脈來,三部脈象平穩有力,尤其是腎脈,已經開始出現了,這是很好的現象,一個月有這樣的成績實在不錯。我告訴她,這一個月她做得很好(Good Job!),不要急,就維持現狀,繼續努力,下次來時希望可以做一下糖化血色素和CRP的檢驗,看看進步多少。

上次她來的時候,雖然血糖還很高,但她說她有一次試喝超級C粉(OPCC)8公克,三十分鐘就把血糖從300多降到200多。經過一個月的全套治療,她現在已經不需要注射胰島素了,晨起空腹血糖在狀況好時是130,狀況較差時是250。

什麼是狀況好時? 她發現,只要傍晚6時吃完晚餐,飯後稍微走動一下,晚上不要吃太多,睡眠很好,早上起床血糖就很好(在130)。

什麼是狀況差時? 只要太晚吃晚飯(尤其吃宵夜),一二點才睡,五六點起床,早上起床血糖就會升到250。

其實,只要病人夠細心,配合我的建議,就會觀察到血糖和飲食、作息之間的關係,從中摸索出健康的道路。她自覺這一個月來進步明顯,以前一吃飽就想睡,但現在精神變好了!

每個人的治療計畫不大一樣,但這位病人的全套治療如下,僅供參考: 粉薑茶每餐3公克細末、天然硫辛酸每天600毫克、超級C粉吃到最高容忍量、降血糖天然配方每餐2顆(內含印度草藥武靴葉)、超級排毒配方每天8顆。

我這次複診的主要工作,是在解說她的慢性食物過敏報告、建議腸胃配方修復胃黏膜、減少超級C粉的使用量、以及確定她的努力是有效的。她目前整體狀況還在進步當中,未到達高原期,只需要持續目前的治療計畫,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和草藥,讓時間和身體發揮修補的功能即可。

以上資料純屬教育分享之用,每個病人的病情不盡相同,精確的診斷和治療需要由領有合格執照的自然醫學醫師所執行。以上經驗分享來自於我位於美國加州的天然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