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附近改變了許多,雖然還都是一些老街道,但有的是劃為單行道,也有成為行人徒步區,開車繞了老半天才找到中山山堂的地下停車場,不過,捷運站~「西門町」或~「台大醫院」都在附近,所以要到附近也許坐捷運還較方便!
午餐的約會,與我的好友「霞」,她帶著二個姪女由台大趕來赴約,霞八十餘歲老母,在台大住院,就近之故所以她安排了在「喜相逢港式飲茶」的相聚,慶慶、樂樂、手中玩著似玻璃圓球的玩具,和霞的姪女們打成一片,大家都很開心!

葉子型狀的幾個小盤裡裝的是很不錯吃的「櫻花蝦油飯」

這家餐廳規模不小,有大廳可辦喜宴,也有一些房間可使用在朋友或家庭聚餐,我們一夥據餐廳角落,又吃又喝又暢談,大家好愉快!我和霞由年輕時因是同事而相識,比鄰而坐的二個廾歲出頭小女生,天天分享心事,工作上互相幫忙!連結婚、生子時都互相照顧與參與,也因相知結而有緣結成乾親家,霞的二個皃子叫我乾媽,而我的皃女,也成為霞的乾女兒、乾皃子!

慶慶吃著叉燒包,好吃的眼睛都瞇著!桌上的菜「炒空心菜」、「清炒蝦仁」,很家常,很清口,也頗入味!

二個乾女兒和乾媽「霞」,不捨分手在中山堂前廣場仍聊著天,每次相聚,總有說不完的話!

中山堂停車埸入口,裡面是很大的地下公用停車場,收費頗合理!

好高興!因為此次聚餐,今我又見識到現在的「中山堂」,及附近舊時熟悉的景觀,是好的變化也有完善的市容規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