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女小德蘭-



「我的靈魂是那麼的渺小,就譲我奉獻平凡的小事給天主吧!」


在世僅24年的小花聖女,卻帶給世人無盡的關愛!


她也是我母親很尊祟的一位聖女!



位於紐約巿Queens區的森林小丘(Forest hills),


「天神之后」座堂,由二姐家安步當車僅僅十分鐘左右,


是二姐和姐夫天天望彌撒的天主教堂




教堂不算太大,卻壯嚴有氣氛是一個能帶來心靈平靜的地方!



今天我們來望主日(星期天)彌撒,


我們先陪小姪子早到,他好預備他所參與的輔祭事宜



美國開國初期,第一位被羅馬教廷冊封的美國聖女,


年輕聖潔的聖女,穿著當年清教徒式的衣物,


背後必有一段可敬又可歌可泣的宗教歷史故事!




璜 狄雅哥,是墨西哥「瓜達露佩聖母」向他顯聖的人,


在天神之后堂,慢慢瀏覽可看見許多天主教歷代聖人與聖事的典故與歷史故事!




「聖安東尼」為我等祈!


-年輕英俊的聖人是旅行者和失物的主保,


也是我母親在世時尊祟的一位聖人


 



彌撒將結束時,神父與輔祭離開祭台時,我的小姪兒在行列中!




憑弔先人所點的長明蠟燭


 



面對祭台的右手邊是雪白莊嚴的聖母像,


前面右手邊是俯首雙臂高舉的聖子像,


藍色的蠟燭除了長明的先人蠋台,也有奉獻蠟燭,


可捐獻後點明蠋光,為家人或自己祈福!




教堂附近的街頭公寓,


在大都會的紐約巿,也有靜謐方便的住宅區!





美麗的四月天,春暖花開,大地欣欣向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