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逛家附近的Farms market時, 耳邊傳來了~Moon River的吉他歌聲,而這位在農夫巿場獻唱的歌手,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
當然也吸引了一些民眾𨀉足欣賞!
湊巧的是,當天晚上
就由臉書上看到了我三姐傳來了巨星~
Andy Williams殞逝的消息,
令我十分唏噓!因為「月河」,就是安迪威廉斯的「代表作」~
由電腦裡重看過~《第凡內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


奧黛麗赫本 ( Audrey Hepburn ) 美麗的身影還是如此迷人,


也再次聽到了動人的《月河》 ( Moon River ),


彷彿可以感覺到當時的年代那樣復古、沉靜又浪漫。


電影中的《月河》並非 安迪威廉斯 ( Andy Williams )所演唱,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 安迪威廉斯成熟 迷人的嗓音,


他雋永的歌聲一字一句都像是電影畫面慢慢浮現,


不但是一首相當令人懷念的經典老歌。
也令人更加懷念逝去巨星的風範~~~






【英文歌詞】

「Moon river」

~~Andy Williams~~


Moon river wider than a mile

I'm crossing you in style someday

Oh, dream maker

You heart breaker

Wherever you're going

I'm going your way

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

There's such a lot of world to see

We're after the same rainbow's end

Waiting round the bend

My huckleberry friend Moon river and me



【中文歌詞】

「月河」

~~安迪威廉斯~~


寬廣逾哩的月夜之河

總有一天,我將以瀟灑的滋態橫越

噢!激起夢想的月河啊

你也同時令人心碎

不論你去向何方

我將隨你而去

兩個漂泊的人一起去看這個世界

有如此廣闊的世界讓我們欣賞

我們在河濱處等待

追尋同樣的彩虹盡頭

我的知心好友-月河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