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是位於舊金山金融區和海港附近的一家「米其林」餐廳!
由餐廳窗外看去可看到就在對街~
EMBARCADERO的Ferry Building(渡船碼頭),
和遠處的海灣大橋(Bay Bridge)~

今天(九一一)湊巧也是大女兒小P的生日!
她和女婿都休假,約我一起到舊金山市區走走逛逛!

小皃子也在市區上班,趁午休外出
約我們一起在Sens共進午餐!

Sens入口處,邊上掛了一個「米其林」推薦的牌子!
我手上牽著小樂,也沒有機會拿相機拍下!

緬因州龍蝦Pasta~是皃子點的餐點。
手工麵條、蔬菜醬汁和緬因州空運龍蝦燴在一起
龍蝦鮮甜,麵條Q彈,21元一份,其實不算太貴!

女婿點的羊肉漢堡~
大又紮實的漢堡包、夾上烤洋蔥和蕃茄芝麻醬、
生菜沙拉、辣味薯條,15元一份,
是年輕男士喜歡欣賞的餐點!

女兒點了較小份量的香烤新鮮花枝和白色腰豆,
帶炭烤味的香嫩花枝,很不錯吃呢!
其實這家餐廳的海鮮料理是較為出名的!
丫頭,在這皃媽媽再補一句:祝妳生日快樂!
妳辛苦了這大半年,願妳此後人生海闊天空,不再陰霾,
要快快樂樂的過一輩子!

阿姨替小樂點的~炸薯條

薄片洋芋Pizza,小樂大概外出太興奮了所以胃口不好,
一樣才吃一點~

以下就是我的餐點囉!
「百香果薄荷冰茶,無糖,香氣十足!」
旁邊附的是迷迭香麵包,是餐前附的點心,
很香很軟,小樂一坐下就先吃了一塊!

小樂喝了一口我的蕃茄雞胸肉湯,
表示欣賞,就端到跟前一小口一小口的綴飲著~

白色的新鮮現烤鮪魚,小小精緻的一份,
各式各樣不同顏色的對切小小蕃茄,
沾著可口醬汁,我的餐點是Sens的商業午餐!
20元一餐,我喜歡!

飯後甜點~
小泡芙、夾心巧克力、水果山楂糕~
我與大家一起分享!

皃子買單請客,我突然發現
我的小皃子一下子「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