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是女兒帶回給我養的純種長毛「奇娃娃」,
近十歲的娃娃,既聰明又乖巧,
据我查資料得知這種狗是唯一可訓練成「導盲犬」的小型狗!
因為牠的聽話及服從性,還有不錯的記憶能力,
除了對主人又乖又聼話外,
她在碰到我隔鄰的大黑狗「Lucy」,
可是就現出~恰北北的本色了!
娃娃流年不利,
在三個月前,在我赴台時卻患了結石,
結果先返美的大女兒帶到獸醫處開刀取石頭,
差點沒送掉小命呢!

最近天氣轉熱,她皮膚病又犯了,
不停的抓全身,經常抓出皮破血流,
我只好將她長毛剪短,方便塗抹藥物,

我最近最多一星期湏給她泡澡一次,
用我自製香草精油倒入溫水中,慢慢浸泡,
希望能對她皮膚有助益!

娃娃知道泡澡不是壞事,
也漸漸習慣了這種洗澡方式,
從頭到尾約半小時真是又乖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