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兒家的小英國獵犬~
豆豆 ,英文名字叫DoDo
女兒外出渡假,豆豆寄居我家數天,
在女兒回來前,我打算幫豆子洗個澡!

我用廚房洗碗糟,放半盆溫水,
用我自製迷迭香精放入水中,
又可除臭,又防蟲蟲來咬!

豆豆雖乖,但膽小又神經兮兮,
我湏低聲安撫並湏按住牠的頸背部分!
免得牠一緊張,使出蠻力,那就天下大亂啦!

這個澡就像泡精油的Spa一樣,
又有我一下搓洗,一下抓癢,
又按摩、馬殺雞的,豆寶皃可舒服了!

牠看了好似委曲,其實也費了老娘的九牛二虎之力
,洗香香後再烘乾一下,
豆豆的娘今晚就要迎接豆子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