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好裝備準備下水浮潛的外子和親家母!
我跟著他們,但一下水就打了退堂鼓!
水太冷啦!我受不了!
我看我有恐水症,
況且我也不習慣戴蛙鏡及用呼吸管,
而套上蛙鞋簡直雙腳不聽使喚,
儘管外子、女兒在海裡多方鼓勵,我還是算了!
Cower
就Cower 吧!
我早早就套上救生夾克,
其實是用它禦寒,活動主辨人一直提醒下水注意事項,
整個下水活動是一小時,水中會有教練數人陪伴,
也會有救生筏跟隨,所以是安全無慮的!

諳水性的女兒、
女婿下去不到卄分鐘,
也受不了低溫海流,己往回游了!

我站在船邊,等待著家人回來,
也慶幸自己未因一時衝動,
跳下海去,跟自己過不去!

外子早一分鐘回到船上,
老妻侍立旁邊,遞毛巾、
幫忙卸下裝備!

上船冷得直打哆嗦,
我女皃是策劃整個行程的勞苦功高者,
已身懷六甲,仍勇氣十足帶公婆、
父母到去年他們渡蜜月的地方,
希望我們都能分享他們的快樂!
~背景是仿古海盜船

我們整個出海行程,
來回一共五小時,一人五十美元,
包吃、包玩,包船費,船上飲料不限制,
喝酒,喝調製飲料都包了!
而我女皃花了五十元,買了一張對折卡,
所以我們一人只湏出25元,
人多同遊,說來挺划算的!~背景是The Arch

這隻觀光船,
上面是甲板,下面是座位,
面對而坐的四人座椅,
中間隔著長桌,小跑堂隨時送來客人Order飲料,服務周到!

一上船,見一開放式厨房,
巳有四、五名大、小厨師,
忙著張羅眾人午餐,
有人烤牛、雞肉,大片、大片,香氣四溢,
有人不停的用果汁機打各式沾料,

這位穿圍裙的是大廚,
見我好奇,也不小氣的秀我他的手藝!

浮潛回來又冷又餓的遊客,
都己迫不及待的等著午餐的正式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