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女兒小P家的前院菜圃,其實她的後院很大,但她將菜圃搭在前院的理由是 1.日照好 2.種花也要澆水,那還不如種菜來得實際,還可有收成!哦!在前一陣子,收成了一堆芹菜、辣椒、九層塔、茄子、蕃茄後暫時休耕,待春天到再播種了!
小樂一星期有三天陪我來他大阿姨家放狗狗!大阿姨買了小樂最愛吃的日本軟糖Hi Chew,小樂只要來一次就可以吃一顆!(阿姨!有機會該補貨了喲!)
Mei Mei 是一隻深灰色長毛小山貓,很獨立,有個性,是從小由動物收容所領養來的小母貓!對熟人很友善,會喵喵叫靠過來要我摸摸她!
Mo Mo 是約二年前,當女兒的最鍾愛的黃色福福貓失蹤後,再由收容所領養來代替福福的母貓,好乖,好溫馴!有很溫柔、美麗的高貴氣質!
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只見牠坐在酒櫃上,儍呼呼的樣子,好可愛!猜應是我女婿大學時代,代表學校的寵物布偶小牛牛吧!
可愛的豆豆,我曾養牠有一陣子,個子最嬌小,但是是年齡僅次於漢寶的第二隻資深動物了,別看他個頭小,牠可是抓地鼠最在行的~小型英國獵犬, 純種的Terrier哦!
我大女兒的心肝寶貝狗兒子~弟弟!是混種的雪地狼犬~哈士奇!約四歲!可是被我老大慣的以為自己還是小baby呢!這可是牠的招牌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