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下半年,對我家而言是焦慮與欣喜各半,

老爺在七月份女兒生產前後己開始有疲憊及身體不適症狀,

終於還是逃不過大病一場!

這就是住院月餘的醫院,

光看照片仍譲我觸目驚心!

image

頭好壯壯的第三個小外孫,於七月份在全家人期盼下安然誕生,

備受疼愛的寶貝兒在女兒周詳安排下有足夠母奶喂養

又有合適的住家保姆幫忙張羅月子餐

我才能安心照料住院的外子!

image

寶寶上星期剛滿四個月時,

剛好在我家由我照看,

我仍記得以前婆家習俗那就是「收涎」,

我用紅絲缐串了幾塊小兔子餅乾權充「收涎餅」,

傍晚放學的兩個小表哥,

好奇的凑上和可愛的小小表弟合照「相親相愛」

image

這幾個月看似匆匆,對我而言卻像是陪外子在鬼門關前逛了一圈,

美麗的夏日我們成天關在醫院,

窗外縱有亮麗藍天,卻無心去抬頭張望,

回想起那段日子,夜夜獨自開山路返家,

 

臉上的淚水卻常常模糊了視線!

image

昨天中午,

 

我和外子牽著狗、推著娃娃車,

漫步往半山腰的公園去散步,

滿樹的紅楓葉亮了我的雙眸!

一刹那2013己由深秋歩入了初冬!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