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末花生醬涼拌茄子~~~~
台灣的茄子品質真好,隨便怎麼買大部分都是軟軟糯糯的,
在美國,茄子種類繁多,有大有小,有圓有長,
有黃有紫更有緑,更有大如小玉西瓜般的美國茄子,
我從小就對茄子情有獨鍾,而家母的茄子燒法香濃味美,
那種好滋味是我永遠的尋尋覓覓~~~~~~
所以在各處不同巿場,只要看到中國茄子,我一定會買,
就一根一根挑三揀四!先看外表湏顏色鮮紫而且痩痩長長,
再來就是拿著蒂頭處搖晃一下,
茄子要好吃,越能搖晃的越軟越新鮮!
我每次挑茄子時,外子或女兒會嫌我搖晃茄子太顯奇怪,
但為了不要挑到硬綁綁的難吃茄子,在超市我還是得繼續搖晃茄子啦!
~~~~~~酸辣筍絲~~~~~~(罐頭食品)



~~~~清炒大蒜茼蒿~~~~

~~~~香腸炒雞蛋~~~~

慢慢減葷多蔬食,
也許對家中老少的身體會較有助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