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Alameda的舊金山灣區內海邊,
以前二戰前曾是重要海軍軍需供應基地,
現在仍有小部份由海軍使用,
另外已除役的二戰著名航空母艦「大黃蜂號」
~USS Hornet~也停靠前方港邊供民眾參觀!
鏡頭前二個小孩是慶慶和樂樂,
剛從沙灘玩飛盤回來!
位於「阿拉米達」海邊的這一家知名的日本料理~
Sushi House~隨時來餐廳都座無虛席,
我女兒下午六點就到了,
我們仍等到七點半才輪到座位!在星期六晚,二個女兒請我們吃母親節晚餐,
我們最愛的Yellow Tail 的烤魚下巴己經售磬!
但這家由韓國老闆開的日本料理,
仍有許多好吃的海鮮食物,
孩子們點了這Sake 五種不同口味的Sampler!
我最愛淺斟的仍是未過濾的乳白色清酒!

Sushi Boat~全部是生魚片的壽司船,
雖是有什麼吃什麼吃當季時鮮魚穫,
但店家仍譲知門路客人,可以換掉二樣不喜愛的生魚片,
我們一般會換掉白肉鮪魚和鯖魚片,
希望替代多一份的黃鰭魚和甜蝦,一般都可如願!
七十美元豐盛的一條船,是很划算的!
我們一共六個大人和二個小孩的一桌,
除了點一隻船,我們還會點二個皃童餐定食
(如炸蝦蔬菜餐、豬排餐)份量十足最是划算!
另外點兩份晩餐定食,另外就再叫二、三客的新鮮壽司給較不愛吃生魚片的人!
連餐,酒,甜點一人消費約卄美元!
我自認前半生辛辛苦苦,生養三個子女,
如今他們都長大成人,我也開始享些晚福,
逢年過節總會收到他們饋贈禮物,
雖不敢當,但仍感欣慰!
我二女兒送的禮物「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