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站在搖椅上前後晃動,學水上滑板!我想這也算是可讓四歲幼兒學平衡的運動!只要守在旁邊,別讓他摔下椅子就好了!!
美麗的一瓶紅色玫瑰花,我女兒由舊金山的Office,搭灣區捷運一路捧回家,嗯!我訥悶著,是那個愛慕者送的啊?
隔一陣子我將切下的蘿蔔頭,放置於小碟內,泡上一點點的清水,只要日照夠,很快就長出翠綠的蘿蔔纓子,我切細細拌豆腐吃,很爽口哦!
每天下午的教學卡通~Wild Kratts 我都錄下來,等小樂吃完飯,與哥哥一起觀賞!
這個節目適合較大孩童觀賞,是敘述二個年輕人在森林做科學研究及做野生探索,二個小兄弟很喜歡的卡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