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超市建築物外觀,因為是方圓約十哩處,唯一稱得上有點規模的中國超市,所以經常是熈來攘往,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我就是用這個剝下外殼的椰子,拐不喜上超市Shopping 的小樂,要乖乖的陪我買菜,只要他不吵,我就會買一顆他最愛的椰子當獎勵!
冷藏櫃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麵食成品,種類齊全,也有美國當地生產的,更多是來自兩岸三地的進口美國貨!(我不知該不該說?但是當台灣各界在抵制美國牛肉進口時,也確實有許多台灣商品出口來美國,當進、出口有逆差時,是不是也應考慮一下對方國也有立場?)
這一包淨重二磅的進口野生黃花魚,一包4.99美金,是去頭尾,去骨、洗乾淨後冷凍包裝的魚,我常買了抹鹽後乾煎吃,家人都很喜歡!
連黑松沙士、蘋果西打、白梅維大力都有販售,不過價格不菲,一手6缶 約5元美金!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冷凍水餃,冷凍火鍋料,甚至義美紅豆牛奶冰棒、桂冠湯圓都排滿了冷凍櫃!(當然也有很多大陸產品,但用慣了台灣產品的我,仍習慣挑選Made in Taiwan!

超市內海鮮部門,經常是擠滿顧客,拿著號碼牌等著魚部服務員的叫號,將自己挑好的魚交給服務人員,幫忙顧客將魚清理乾淨並包裝放上標籤等,這裡也有免費炸魚的服務喲!

蔬菜冷藏櫃,今天是星期四,是超市進貨日,我愛挑這一天買菜,也因今天貨色新鮮,種類齊全!(有我最愛的進口新鮮冬筍)
水果部門
都過元宵了,怎麼還有年糕?其實是因為是仍未過期的冷藏品,而家人也愛吃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