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褪色老照片原己不夠清楚,經翻版後雖有稍微修片,仍模模糊糊!

婆家住雲林縣,這張照片我依稀記得應是為了公婆過生日的大合照!


取景於婆家四合院正廳,也是佛堂所在


公公、婆婆坐桌子正後方穿白短褲的外子站在二姐、三姐中間


我立於桌左,手中挽著中學生的大姪子


我前面坐著的二個小蘿蔔頭是我的兩個女


立於婆婆後方(照片右邊)是後來移民加拿大的大外甥


大外甥旁坐著的是他父親是當醫生的大姐夫


 坐大姐夫旁的是任職警總的二姐夫!


站立公公旁邊嬌小玲瓏的是護士小姑


小姑旁高個子女孩是大姐的女兒Betty她旁邊是大哥的女兒


另外坐著的二位小女生一位是大哥小女兒


而另一位是三姐的女兒希望我沒有遺漏掉什麼!


另外還有不在照片上的大哥、大嫂


應該是一位在廚房忙,一位在顧店吧!


如今公婆均己仙逝,而三位姐父均已做古


姪、甥兒女早己成家立業


物是人非,只剩這張珍貴的老照片


記錄下卅年前值得回憶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