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

 

這盒土雞蛋是今天被老爺拐出門,

 

傍晚回家後帶回的禮品

 

話説今天過午時分,老爺問我要不要陪伴他開車

 

到南灣朋友處去拿東西,

 

而我正好也可以順便去逛「Daiso」大創百貨

 

一聽可以去逛街,雖然天氣好冷,反正坐車吹暖氣,

也可以陪他聊天

 

就答應他了!

 

 

 

 

 

 

image  

 這堆工具才是老爺出門主要的目的,

就為了買他想要的工具,又不想獨自開車,

乾脆幌我說要去南灣朋友處拿東西,

順便去

逛街吃東西,騙我在大冷的天出遠門!

 (結果也沒來得及逛大創)

 

image  

 就在這家台灣口味的小吃店旁邊,

就是「Harbor Tool」,

明正言順的吃完東西就剛好順便

買他想要的工具啦!

 

image  

反正肚子也餓了,又看到有台灣味可以解饞,

也可看看下圖的手工槓丸和香腸好不好吃,也許可以帶些回家!

(最後還是有買了二磅的手作槓丸)

 

 

 

image  

 

 這家小店名稱為「豐裕清粥小吃」,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午餐套餐一客$6.38

我對其評價是中等,也就不贅述

,點了一盤台灣香腸也是普通,也就不買外帶了!

image  

 

朋友在工廠倉庫後面搭了雞舍,

養了七隻土雞和兩隻白鴿,

土雞吃剩菜剩飯,還在地面上吃草和蝸牛小蟲等物,

一隻隻都好肥碩,而且很會生蛋,

我們就不客氣的接受了朋友好意,帶一盒新鮮蛋回家!

 

image  

 

來回開了個

把小時車程,回程碰上下班車潮(地處矽谷工業區)

走走停停,大半天就這麽的混了過去!

 (其實雖然沒有逛百貨公司,不過在同一個地區的獅子城超市,倒是買了一些食物)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