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女兒說要帶老爹、老娘,
公公、婆婆,去品嚐Cabo 最出名的甜點!
此行我們跟著女兒旅遊,天天都有新鮮事玩,
也餐餐都可品嚐美食,但是甜點?
除了吃過的墨西哥冰棒不錯外,還真沒吃什麼出色甜食呢!
我們來到一家湏坐電梯上二樓的一家「高級」餐廳!
女兒直接問會做墨西哥咖啡的廚師在嗎?
我心想都晚上九點了,我可過了喝咖啡的時間啦!
要喝你們自己喝吧!
廚師推了一個煮咖啡的專用車,
這是什麼噱頭?
突然周遭的燈全滅了,
只有咖啡車上的酒精燈是亮的!
厨師手法嫻熟,
先煮咖啡,再加入墨西哥咖啡酒Kahlua~
接著點火燒杯裡的咖啡,四周雖暗,
但燃燒的火苖卻隱隱照著桌上每一張興奮的臉龐!

師父將杯子甩上甩下的表演了幾招噱頭,
大家(連臨桌客人)連連鼓掌,
然後兩杯熱騰騰的咖啡端上桌來!
一杯給媽媽(Me),另一杯是孝敬婆婆的!

有著濃濃酒香的咖啡,
熱熱暖暖的由喉中流入胃裡,真是舒服極了,
(咖啡裡除了Kahlua外尚加了少許龍舌蘭),
這真是我喝過最好喝,最順口的咖啡了,
而今晚喝了咖啡的我,卻睡了一夜好覺!
神奇吧!~杯口沾了一圈微焦的砂糖~
對口感有加到分哦!

這一個杯子裡是女婿極贊賞的「提拉米蘇」!
愛吃甜食的他,對於甜點要求頗高,
吃遍五湖四海甜點的他,對這家的Tiramisu評價很好!

奶油咖啡布蕾,我淺嚐一口,香甜可口,
帶有淡淡蘭姆酒香氣!一流品味!

巧克力蛋糕,
很簡單的一份小蛋糕,卻細、糥、奶香十足,甜味適度!
這一家甜點委實名不虛傳,
沒有枉費我們一行六人晚上跑這麼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