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墨西哥的Cabo San Lucus ,小小馬路兩邊到處是賣各式各樣紀念物品的小店,
一般遊客買上幾件有當地特色的T恤,
帶回美國當送人禮物,實惠又心意十足!
這一件我一看了就決定買給我六月中赴歐洲渡假的兒子!
Budweiser ~百威啤酒,是極出名的美國啤酒,
很多美國遊客看到這件T恤都哈哈大笑!

奇娃娃是原產於墨西哥的小狗,
我家也有一隻,
而在這各式各樣的襯衫,也有許多以奇娃娃當成圖案!
這一件是描述這隻奇娃娃吃了太多Taco ,猛拉肚子,
其實也就是在取笑一些人太愛吃墨西哥食物,導致水土不服!

Iguana~中文名稱鬛蜥,
在路邊抱著像寵物鬣蜥的阿咪哥,
也是希望遊客能付錢跟Iguana一起照相!
在墨西哥人人都想賺美金!

在跳蚤市場講價的女兒!

親家夫妻在付錢買項鍊,
一條五元美金,講成三條十元的頸錬!
我無意間找到這家手工藝串珠中盤商,
這兒除了賣成品外,也賣各式各樣串珠繩子及材料!
售貨女孩甚為友善可愛,價格也公平合理!

這樣的小店處處皆是,
要守住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
否則一定會後悔!

港邊跳蚤巿場內有如此比鄰而居的幾十家攤位,
我在這裡買了一套(包括耳環~手環~頸鍊)的土耳其藍玉的珠寶,
我第一天來時別家攤位開價四十五元一套沒有買成,
今天來我和女兒在這家討價還價結果共買三套,
講價成每套卅十元!
隔天在大街上的店裡也有一模一樣開價要八十元?

母女三人合顧這個攤子,
大女兒極為機靈,頗討顧客歡心,
除了賣成品外,她們也會幫客人現串成客人想要的長度和樣式,
在大部分觀光場所多少都曾有不愉快購物經驗!
但在此處,幾次購物都是很愉快,
也沒有吃到虧當冤大頭的感覺!

這些攤位還有賣一些奇巧的紀念品,
也有用各式獸骨或原石雕成如濾菸嘴,
或一種將菸草塞入一小孔,然後可吞雲吐霧的吸菸器具,
這些都是很精緻的用具,
而且在這裡的紀念品與別處的東西相較,是更有特色與風味!

愛搞怪的小夫妻倆,
買了送朋友的T恤,也是挑人家不知道敢不敢穿上身的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