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在下加州最南端的渡假旅館,
這是房間外陽台,有獨立隱密空間,
面對海景,備有一張躺椅,
兩張戶外沙發,
就光是坐在這皃聼濤,看海都身心舒暢!
Solmer渡假旅館的大門口。

這是我們待一個星期的房間,
設備完善,有厨房,有餐廳、客廳,套房,
二套衛浴設備,客廳牆上有隱藏式雙人床,
是讓全家人外出渡假的方便居處!

客廳很舒服,長沙發也可睡一大人!
我們一行六人,我與外子和女兒女婿同居一單位,
親家夫婦住另一一樣單位,
這家旅館評等是五星再另加一顆鑽石,
所以又稱六星級旅館,平均日租四百美金!
但女兒、女婿有買產權股份「Time Share」,
所以一年可來渡假一次!

我女兒身懷六甲,我們禮讓她們住套房!
這種渡假旅館是包含一日三次有Room Services,
女傭上午來收房間,換床單,清浴室,
下午來收廚房、洗鍋碗、倒垃圾,
晚上七、八點來將客廳雙人床放下鋪好被褥,
還有將套房的床罩拉開,被子鋪好,
這些服務是包含在住房費用的,
所以女兒要我喝完茶水不用洗杯子,
放在Sink自會有Maid收洗!

這間廚房設計新穎實用,鍋碗俱全,
新穎的咖啡機及果汁機,適合現代人飲食新趨勢,
Cabo 除有Costco外也有Walmart,
我們去採購水果及麵包等食物,
一早打一杯新鮮果汁,再冲一壼咖啡,烤片麵包,
坐在陽台看海吃早餐,而午餐及晚餐再外出覓食!

毎日午後我們會在游泳池畔看大海,聊天,
要喝任何飲料都可記帳在房間,
我最愛叫一杯「M o ji to 」,
是一種檸檬汁加蘭姆酒加薄荷葉的冰茶!

夏日午後坐在海邊躺椅上看書,聼海,
曬著和煦的陽光,對毎天在工作崗位辛勤工作的人,
能有這麼幾天的休憩倘佯海邊,
再回到職場,會有更多的能量,
應付複雜的人際及沈重的工作!

清晨當我在房間陽台喝咖啡時
突然見到仿古海盜船悠然經過,
趕緊按下快門,
留下「椰影搖曳風中,海面飄然鬼船蹤」當紀念!

由我陽台烏瞰的泳池及海邊!
這家旅館標榜的是任何房間均可看到海景!

大茅草圓頂下是餐廳及酒吧,
旁邊圍繞著家庭游泳地及渦旋熱Spa,到處擺滿了躺椅,
也隨時會有侍應生送乾淨大毛巾及送上飲料!

一樓Lobby大廳
有一個不像櫃臺的Check In 的半高長桌子,
室內是前通後通沒有圍牆,奇怪風也不大,
室內中央有一大淺水池,上面鋪木頭步道,旁邊放置藤椅沙發,
因為這皃是旅館內除了客用電腦室外唯一可上網處,
所以常常可見手持iPad,或Laptop的客人坐在這裡上網,
或者也可由Lobby拾階而下直通沙灘或游泳池!
我很佩服設計旅館建築師的巧思!
他的設計除了脫俗外更兼實用也充滿禪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