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夜依然美麗的小鎮Cabo,
我們來到這一家像路邊攤的墨西哥小吃店吃晚餐,
店外客人買外賣的,拿了配著啤酒站著就吃!
而店內也座無虛席!
碩大無比的串烤豬肉,
香氣四溢,引人垂涎,
阿咪哥厨師很嫻熟的一會皃火烤,
一會皃又片又削的割下烤好肉片.

看到嗎?串肉後方的熊熊火苗,
還有烤肉上串了一個大鳳梨!
我真想知道鳳梨有何作用呢!

每一桌上有這樣一盒的各式沾料~
有酪梨醬、蕃茄辣醬、墨西哥豆子醬~

這一盤也是每一桌都有的蔬菜配料,
就像沾醬般是無限制供應採自助式,
吃完自行於櫃台前添加取用!
分享一個經驗:我本人腸胃一向很弱,
也因膽囊割除之故,消化能力不好,
常常只要飲食不當,就會腸胃不適,
但此行墨西哥卻完全沒有水土不服!
我行李帶的胃腸藥,完全沒有用到!
而墨西哥食物是又酸、又辣、生食的也不少!
我也納悶不己!我想答案會不會就在這盤當地人日用蔬菜?
*檸檬-解毒、分解酵素*洋蔥-消毒、殺菌、增加免疫力及殺菌
*櫻桃蘿蔔-含豊富維生素C
*蕃茄-維生素含量豐富
*大黃瓜等等各類蔬菜都是營養健康又促進分泌酵素,
毒素不侵身,自然免疫力就提昇了!

豬肉Burrito,削下的烤豬薄片,
包在烙麵餅內,好吃極了,
豬肉香嫩夠味,入口即化!
再配上蔬菜、沾料,真是好吃!

這是一份Burrito 的量,
我與外子分食,都吃的很撐的!

餐廳內景象,小小的餐廳卻座無虛席,
牆上漆的Menu很清晰的介紹食物種類及價錢,
豐簡隨意,最貴的80披索,便宜的15披索,
一頓下來連小費,女婿付了400披索(也包括了飲料)等於是30美金,
六個大人這樣消費實在不算貴!

這次旅行是我唯一一次
全程除了一頓義大利食物外,
全部是以墨西哥美食祭五臟廟,
也很適應,又沒有水土不服!
墨西哥的Cabo實在是旅遊的好去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